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taubli快速接头专卖服务商

staubli接头,staubli快速接头,staubli组合接头,staubli单接头...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taubli接头,staubli快速接头,staubli组合接头,staubli单接头,staubli安全接头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苹果加速了美国的投资和就业创造
新闻中心
苹果加速了美国的投资和就业创造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428        返回列表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 -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 套新的投资计划,以支持美国经济和劳动力的承诺为基础,集中在苹果公司对创造就业机会影响 大的三个领域:苹果公司的直接就业,支出和投资苹果公司的国内供应商和制造商,并推动了苹果公司用iPhone和App Store开发的快速增长的应用程序经济。苹果公司已经负责在美国各地创造和支持超过200万个工作岗位,并且预计由于今天宣布的举措,将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
 
  将新的投资和苹果当前的支出速度与国内供应商和制造商结合在 起(估计2018年为550亿美元),苹果对美国经济的直接贡献将在未来五年超过3500亿美元,不包括苹果持续的税收,税收员工工资产生的收入和苹果产品的销售。
 
  美国的计划资本支出,五年来对美国制造业的投资以及将海外利润归还的创纪录的税收,将占到苹果直接贡献的约750亿美元。
 
  苹果公司 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公司是 个成功的例子,在美国只能发生,我们很荣幸能够建立在美国经济支持的悠久历史上。“我们深信美国智慧的力量,我们正在把投资重点放在我们可以直接影响就业机会和就业准备的领域。我们有责任回报国家和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人们。“
 
  苹果公司已经是美国 大的纳税人,预计近期税法修改所需的返还税约为380亿美元。这种规模的支付可能是有史以来规模 大的。
 
  苹果在美国的业务增长
 
  苹果公司预计未来五年将在美国投入30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通过在现有校园招聘和开设新的岗位,创造2万多个新职位。苹果已经在全美50个州雇佣了84,000名员工。
 
  该公司计划在 个新的地点建立 个苹果园区,初步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这个新设施的位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苹果扩大的资本支出超过100亿美元将是对美国各地数据中心的投资。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已经投资数十亿美元在美国七个州的数据中心和共同设施,包括北卡罗莱纳州,俄勒冈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 近在爱荷华州宣布的项目。
 
  今天,苹果公司正在里诺市中心的 个新工厂打破基础,这将支持其现有的内华达州的设施。
 
  苹果在美国的所有设施,包括办公室,零售店和数据中心,都由100%可再生能源供电,如苹果公司从当地项目中购买的太阳能,风能和微型水电。今天宣布的新校园也将完全由绿色能源提供动力。
 
  投资苹果的国内供应商和制造合作伙伴
 
  在去年春季宣布的 进制造基金取得初步成功的基础上,苹果将基金规模从10亿美元增加到50亿美元。该基金的成立是为了支持美国制造商的创新,并帮助其他国家在美国建立业务。它已经在肯塔基州和德克萨斯州农村的 制造商的支持项目。

 
投资苹果的国内供应商和制造合作伙伴
 
  苹果公司与超过9000家美国供应商(在全美50个州的大中小型企业)合作,而苹果的每个核心产品都依赖于在美国生产或由美国供应商提供的零件或材料。

  为应用经济做好准备
 
  拥有40年教育历史的苹果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加速推进编码教育以及以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为重点的计划。
 
  iOS应用经济在美国创造了160多万个就业机会,2017年为美国应用开发者创造了50亿美元的收入。由于编码技能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劲,今天在全国有超过50万个未填写的与编程相关的职位,而美国劳工统计局预测,到2020年,软件开发职位将多于合格的申请人。
 
  为了解决编码技能的差距,并帮助更多的人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苹果公司创建了 个强大而易于学习的编码语言Swift,免费的Swift Playgrounds应用程序和 个免费的课程,带有Swift的应用程序开发已经被全国各地的K-12学校,夏令营和社区学院的数百万学生使用。超过10万名学生和教师也参加了苹果零售店的编码课程。
 
  苹果将扩大这些举措并增加新的方案来支持教师和教师培训。该公司还为其ConnectED计划增加了资金,因此历史上服务不足的社区的学生有机会学习应用程序编码技能,并在课堂上享受技术的其他好处。
 
  媒体
 
  苹果公司在1984年引入了Macintosh,彻底改变了个人技术。今天,苹果利用iPhone,iPad,Mac,苹果手表和苹果电视引领 创新。苹果公司的四个软件平台--iOS,macOS,watchOS和tvOS--为所有苹果设备提供无缝的体验,并为用户提供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和iCloud在内的突破性服务。苹果公司有超过10万名员工致力于制造 上 好的产品,并使 远离我们所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