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taubli快速接头专卖服务商

staubli接头,staubli快速接头,staubli组合接头,staubli单接头...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taubli接头,staubli快速接头,staubli组合接头,staubli单接头,staubli安全接头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士Staubli工业连接器与工业机器人事业部携手共邀您莅临2016年K展史陶比尔展台
新闻中心
瑞士Staubli工业连接器与工业机器人事业部携手共邀您莅临2016年K展史陶比尔展台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478        返回列表
 

K'2016

10月19日 - 2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

 

用于模具温度控制的集中连接

锁模系统

TX2系列机器人内置嵌入式安全功能

史陶比尔—— 独有的塑料行业注塑机械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

史陶比尔工业连接器与工业机器人事业部携手共邀您莅临2016年K展史陶比尔展台。K展是塑料和橡胶行业 展,2016年将于10月19日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盛大举行。史陶比尔展台位于11馆H21展位,我们将现场展现史陶比尔工业连接器与工业机器人的 系列独特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敬请您亲临观摩符合工业4.0理念的整体交互式注塑工作单元,让史陶比尔以 新的模具连接技术和创新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您的生产:

·单连接器与组合连接器
·快速锁模系统
·模具更换/装载系统
·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
·人机协作解决方案
·自动化工件搬运系统

您可亲身体验和了解史陶比尔六轴机器人、SCARA四轴机器人和快速拾放机器人的高性能,这些机器为相关行业产品的产能、效率和安全性设立了标杆。

在展会现场,我们的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将十分乐意与您探讨“智能生产”理念需求。如需现场约见工程师,请点击以下链接注册登记:

请勿错失这 佳的现场观摩机会!我们期待与您在史陶比尔11馆H21展位如期会面。

史陶比尔团队敬上